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访问量: 作者:黄泽锋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17 09:3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5月14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年生带头来到局属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面启动全局面向基层单位、结对帮扶村、结对共建社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黄敬怡参加宣讲。
  此次宣讲重点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认清新形势,对标新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在推动学习实践中深化理解认识。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工作实效。三是潜心学党史,奋力开新局,在推进工作落实中展现更大作为。围绕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历史实践和历史经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人民立场,鼓舞昂扬斗志,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林业局已组成5个由局领导带队的宣讲组,将于近期分赴帮扶挂点村于都县黄麟乡公馆村、迳尾村、井塘村及全南县陂头镇瑶族村,结对社区赣江街道马坡岭社区等基层单位,全面开展党史专题基层宣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黄泽锋)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