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局在赣州调研《江西省禁止非法交易和食用野生动物办法》实施情况

访问量: 作者:肖雄 胡路美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27 09:49:00


  5月25日-26日,省林业局动植物处俞长好副处长带队在赣州市调研《江西省禁止非法交易和食用野生动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动物园、特种用途野生动物养殖基地及林区农户中,详细了解情况,广泛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要求动物园和养殖单位认真落实《办法》,切实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和管理。调研组在定南县召开了《办法》实施情况评估座谈会,市县两级林业部门汇报了贯彻落实《办法》的情况,参会的定南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及野生动物从业、执法、行政管理人员、行政相对人就《办法》的实施情况积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和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办法》的做法,并针对大家关心的野生动物损毁农作物等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肖雄 胡路美)

(责任编辑:阳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