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张家界市林业局在我市考察林长制工作

访问量: 作者:勾颖 李怡宁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04 08:58:11




  5月31日,张家界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覃遵江一行到我市考察林长制工作。赣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年生,二级调研员肖厚华,章贡区政府副区长肖立先后陪同。
  期间,考察组一行与我市林业局以及章贡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在章贡区森林资源保护监测中心察看了林长制巡护信息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林长制组织体系、源头管理架构、护林员队伍管理等情况,市、区两级与考察组就林长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章贡区沙石镇了解乡镇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护林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到火燃村与护林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实地参观了“林长+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考察组认为我市林长制工作举措扎实、特色明显、成效突出,尤其是以“林长+示范基地”模式赋能林长制,助推乡村振兴的思路,体现了林业在乡村振兴中的责任与担当,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协同进步。(勾颖 李怡宁)

(责任编辑: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