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作者:黄泽锋 廖兴国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02 09:1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6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局领导碰头会议专题研究布置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年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及局整改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把脉精准。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同志对做好整改工作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责任要明确。局整改办要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结合领导班子分工及科室职责,将问题整改责任细化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措施要精准。局班子成员要立即召集分管科室,对照问题清单,分门别类、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统筹要有力。局整改办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既要督促各科室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也要综合考虑全盘整改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保持长效,以真改实改推进林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另悉,市林业局党组近期将通过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等方式,在反复商量整改措施后,适时召开局党组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事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黄泽锋 廖兴国)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