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创建文明城市 市林业局志愿者在行动......

访问量: 作者:俞斌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29 12:44:36

  按照市文明办统一部署,连日来,市林业局多区域、多时段、多形式全面部署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市林业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度部署文明志愿者活动,迅速组织人员对接市文明办和挂点社区,准确把握活动要求,精心安排支援活动,详细制定了挂点社区支援活动安排和交通路口执勤安排,并明确了详细时间和要求,确保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取得较好成效。
  局主要领导带队,在家的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分赴挂点的马坡岭社区、林业大院、文明大道等挂点区域、路段开展志愿者活动,正式拉开志愿活动的序幕。
  按照活动安排,各局领导分别带领一个小组,在各自包干区域、路段扎实开展志愿者实践活动。
  在各个包干区域、路段,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一起,头戴“小红帽”、手着“红袖章”、身穿“红马甲”,穿梭在路段和小区,热火朝天开展志愿者活动,成为城市中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志愿者们清扫垃圾、整治环境、宣传政策、文明劝导,全方位提升挂点区域文明形象和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交通路口,交通协勤志愿者穿戴整齐、英姿飒爽,在上下班高峰期坚守岗位,即使天黑了也依然不放松。他们按照交通灯的指示,时刻绷紧安全交通之弦,盯紧每一个违规或是有违规倾向的人员,或指挥、或劝导、或上报,有效降低了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交通水平。(俞斌)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