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我市被评为全省天然林保护工作先进集体

访问量: 作者:刘垂涛   来源:森林资源管理科     更新时间:2021-12-29 12:43:32

  近日,江西省林业局印发了《关于表扬全省天然林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全省21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赣州市林业局被评为全省天然林保护工作先进集体,我局刘垂涛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自2016年全省全面启动天然林保护工程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综合采取召开推进会议、下沉督促指导、定期调度通报、开展天然林保护主题宣传等扎实有效措施,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天然林保护任务落实落地。据统计,上级分两批共下达我市天然林停伐管护任务940.3923万亩,占全省任务总数的29.3%。目前,已全部完成协议签订,完成率100%。
  下一步,我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天然林保护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大天然林保护和修复力度,不断提升天然林资源生态功能,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美丽中国“赣州样板”贡献林业力量。(刘垂涛)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