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召开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

访问量: 作者:郑达俊   来源:造林绿化科     更新时间:2022-01-24 08:47:36

  为扎实推进赣州市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1月18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赣州市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林草火灾监测评估处处长孙伟韬到会指导,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及各项目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业务科室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防火隔离带建设要求、本市苗木储备等情况,项目设计单位从项目设计思路、施工流程、技术要求、质量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底,参会人员就本项目建设及施工合同文本进行了交流讨论。孙伟韬处长对项目建设相关政策及规范进行了讲解,为我市推动实施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提供了指导。
  市林业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项目组织实施,各项目县(区)要相应成立项目建设专班,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推进项目落实。同时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项目的档案管理。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紧抓住当前造林关键季节,加快推进造林进度,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三是要严把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作业设计施工,严把清山整地、施肥、苗木质量关,项目县(区)要加强项目施工全过程的质量管控及指导,严格项目监督。(郑达俊)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