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林业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7 17:19:14

  6月11日,石城县林业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运忠上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书记钟洪文主持专题党课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场所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黄运忠在上《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专题党课时,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日前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黄运忠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滋养和智慧力量,准确识别、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傅良辉、雷利荣、谢亨金、段九东等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部署》等章节党史内容;接着,随机抽取了张源源、黄道云、廖小云、温玉婷等四位同志谈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运忠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三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结合实效”;四是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李外房)

(责任编辑:范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