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强思想,我为林农办实事”-崇义县林业局组织参与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访问量: 作者:曹人燕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6 14:48:12

  6月16日,崇义县林业局组织参与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交流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林业政策法规、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爱林、护林,在森林高火险期,时刻把森林防火放在心上,规范野外用火,积极预防火灾,自觉保护森林资源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20余人次。
  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等相关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了解,对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