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国有林场GEF项目国家执行办在信丰县金盆山林场调研

访问量: 作者:邱国伟 罗华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6:17:23


  6月6日-7日,国有林场GEF项目国家执行办技术顾问(原国家林草局资源司副司长)张松丹、国有林场GEF项目政策专家张坤、国有林场GEF项目宣传官员牛加翼、江西省国有林场GEF项目执行办徐露一行在信丰县金盆山林场开展国有林场GEF项目专项调研。
  张松丹一行深入该场GEF项目各个监测样地察看指导,详细了解新型森林经营方案的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国有林场改革后的定位、林场现有经营情况、森林可持续经营情况、政策保障支持、生态保护与森林旅游康养开发的矛盾、如何让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惠及国有林场等问题,与该场管理、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广泛听取基层林业人员对国有林场经营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江西省重点国有林场的建设情况,综合分析国有林场发展中的问题和需求,为国有林场绿色发展和创新经营管理机制政策出台提供意见建议。(邱国伟 罗华)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