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量: 作者: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5 16:17:57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6月11日,全南县林业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全南县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谌清斌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观看了党风廉政纪录片。
  会上,谌清斌同志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抓好廉政建设;二是要压实廉政责任,关口前移强化监督执纪;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纵深推进以巡促改。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提升推进机关工作效能,增强党员抗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