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在信丰开展百团千人送林业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访问量: 作者:殷贤章 谢三秀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6:03:11




  6月9日上午,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主任欧阳天林带领科技人员,在信丰县林木良种场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百团千人送林业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欧阳天林一行首先来到该场杉木二代种子园和省级保障性苗圃,分别就种子园树体管理、圃地苗木培育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技术交流座谈会上,欧阳天林对该场的林木良种繁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作为省局驻地林业科研单位,将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意调查员和林业科技服务员,积极作为,帮助地方林农、单位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林业科技服务水平,把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林业科技实验中心和林木良种场之间,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科技交流,相互促进提高,共同推动我省科技兴林事业再上新台阶。(殷贤章 谢三秀)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