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强思想,我为林农办实事”-崇义县林业局开展南酸枣服务团送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访问量: 作者:林朝楷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6 15:01:22


  为响应“2021年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活动,践行“党史学习强思想,我为林农办实事”,崇义县林业局邀请江西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专家开展南酸枣服务团送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服务团一行深入崇义县绿之蓝林业有限公司葫芦洞南酸枣基地、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等地为群众会诊把脉、解疑释惑。随后,在县林业局召开座谈会,服务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酸枣嫁接育苗情况和种植大户对南酸枣产业提出的意见。会议指出,要从南酸枣政策扶持、高效栽培、病虫防治、良种繁育等四个方面争取上级支持,进一步推动崇义县南酸枣产业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林农的一致好评。(林朝楷)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