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林业局多层次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量: 作者:黄朝平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6 17:21:02



  进入6月以来,大余县林业局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多层次,按计划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学党史、访旧址、增信念”主题党日活动。6月11日,大余县林业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到“八一南昌起义赣南三整-大余整编”旧址,开展“学党史、访旧址、增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大余整编”旧址举行为党员发放政治贺卡,党员过生日活动。林业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刘典文讲述“赣南三整”红色历史;二是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6月11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林业工委书记、局长杨国平同志进行了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宣讲,集体观看党史专题教育视频“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是开展了在中心组学习上专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历史。6月11日下午,县委林业工委召开6月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林业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历史。林业工委委员、副局长廖达强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黄朝平)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