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程菲 刘小兰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18 16:55:0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信丰县林业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领导樊小东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我局2021年工作情况及成效,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会议指出,2021年,信丰林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千万保重好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为信丰林业出主意、提宝贵意见。县林业局也将一如既往、用情用力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把老干部阵地建设好、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继续为信丰林业发展贡献余热和余光。
  会上,老同志们对信丰林业近年来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信丰林业工作。(程菲 刘小兰)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