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县部分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 奏响`信速办`最强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量: 作者:徐晶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07 17:07:33

  12月31日,县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部分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 奏响`信速办`最强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及县委书记袁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 “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 奏响‘信速办’最强音” 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主持会议,局科级领导,机关各股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县部分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 奏响‘信速办’最强音”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县委书记袁炎在会上的讲话,结合信丰林业工作实际,为决战决胜“1217”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工作任务,查缺补漏、总结经验、提炼典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强劲开局,奋力争创新时代信丰林业“第一等”业绩。三是要转作风提效率。要进一步抓思想、抓教育、抓管理、抓纪律,发扬“信速办”作风,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奋力开创决战“1217”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争资争项、招大引强、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元旦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徐晶)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