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林业局召开“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务虚会

访问量: 作者:黄朝平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11 17:46:43


  1月11日,大余县林业局召开务虚会,机关各股室(大队)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林业工委书记、县林业局局长杨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依次发言。各股室(大队)负责人汇报去年工作,查找差距,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对股室工作进行补充发言,就相关工作开展讨论。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深入调研,多学习、勤思考、善谋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2年林业重点工作。要科学制定年度目标、工作要点,打好提前量。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不搞“临阵抱佛脚”,有效争取工作主动权。
  大余林业要拉高标杆争一流,向林业改革发展先进看齐。勇于探索,比学赶超,创第一等工作。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雷厉风行,不等不靠,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黄朝平)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