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访问量: 作者:邱建勋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17 18:18:12


  1月7日上午,信丰县林业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一行在嘉定镇竹子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座谈、走访,李泽荣一行深入了解竹子岭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和林业局驻村工作队进驻工作情况,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泽荣强调,一是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开展风险问题排查梳理,及时查缺补漏,坚决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要积极发展乡村集体经济。充分利用好乡贤人脉资源优势,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多渠道引进企业,鼓励创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乡村振兴村庄环境优化项目,创优乡村人居环境,真正把好事办好,为村民居住、出行营造舒适环境。(邱建勋)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