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作者:刘建明 曹人燕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14 15:53:33

  1月10日,崇义县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保密和机要局局长做专题宣讲报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宣讲报告会,县林业系统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江西新画卷的赣州篇章等七个方面做了辅导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起来,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按照新时代“六个第一等”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林业各项工作落到见效。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林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理清工作思路、扬优势补短板,积极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激发林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立学立行,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崇义林业风采。(刘建明 曹人燕)

(责任编辑:钟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