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县区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吴族贵   来源:林业局赣县分局     更新时间:2024-04-03 16:56:41

  4月2日,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联合赣县区公安局森林分局、赣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韩坊镇人民政府在赣县区韩坊镇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等鸟类保护法规及知识进行宣传讲解,现场教授认鸟辩鸟办法,以案说法警示群众,此次活动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诠释,旨在增强群众爱鸟护鸟意识,营造爱鸟护鸟社会氛围。
  近年来,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持续开展“清风行动”,打击乱捕、滥猎、滥食鸟类等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全区野生动植物资源不断增加,生物多样性持续向好。(吴族贵)

(责任编辑:邓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