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林业局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唱红歌,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08 17:28:58

  6月7日,石城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高田镇八卦脑,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唱红歌,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30分许,参加活动人员如期抵达“店下游客服务中心”,统一更换红军装,然后前往尽食下服务中心, 接受教官进行走正步、站军姿、练跨立、敬军礼等各项队伍整编训练,开展启动仪式并授旗;启动仪式完毕后,全体参与人员从尽食下启程至星空帐篷舞台,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抵达星空帐篷舞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选)、聆听《七根火柴》红色故事、以及集体合影留念等系列活动。
  下午1点,参加活动人员统一前往新坪村,参观抗日英雄陈祖林烈士旧居,大家在现场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陈祖林烈士英雄事迹的详细讲解,观看了陈祖林烈士的陈列印象、战斗史料、史迹照片等珍贵资料,缅怀英雄、追思英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情怀,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实力时尚幸福石城作出更大贡献。(李外房)

(责任编辑:黄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