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访问量: 作者:徐晶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07 17:17:06



  为丰富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辞旧迎新之际,信丰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在简单而热烈的开幕式后,“青蛙公主”“穿针引线”、托球接力、两人三足、拔河比赛等6个趣味竞赛项目依次进行。比赛中,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拼速度、秀技能、展风姿,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赛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艳阳西斜,冬比春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干部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身心得到了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奋进强县、担当立县、实干兴县中展现林业担当和林业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晶)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