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崇义阳明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党支部联合思顺乡长江村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作者:余紫晴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23 14:47:23

  5月19日,江西崇义阳明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县林业局乡村振兴挂点联系村思顺乡长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江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以“3+X”的模式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学习,观看了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莲花形乡村振兴点道路沿线、村级活动阵地等公共区域开展志愿清扫义务劳动,美化村容村貌;参观思顺彭德怀旧居,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理想信念的教育和洗礼。此次活动,既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又使双方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余紫晴)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