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张仁瑞 鲍宾彬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5-23 11:09:09



  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让更多群众了解生物多样性现状,唤起大家对地球大家庭的关爱,在节日来临之际,赣州市林业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张贴主题宣传横幅,扩大宣传面,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通过摆放宣传台,向社区居民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三是结合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由志愿者前往临街商铺、居民小区向商铺老板和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告知大家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积极推动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使社区居民认识到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更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资源,大家纷纷表示要尊重自然、珍爱野生动物,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张仁瑞 鲍宾彬)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