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召开全县林业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访问量: 作者:黄滢   来源:崇义县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23 14:35:44

  5月20日,崇义县林业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县林业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和国有林场副职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用久久为功的韧劲管党治党,不断提高林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奋力推动林业系统党的建设走在前、作示范、勇争先。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持续不断地开展理想信念、党纪党规和廉洁从政教育,着力在林业系统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生态。二是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常思、深思、慎思,时刻想到自身党员干部身份、人民公仆身份,警醒自身、注意身份。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政治生态。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行业关键重点领域,全力服务保障好“八大行动”涉林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我省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州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一起涉林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和《我县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各党支部书记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当前几项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滢)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