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陈培   来源:人事教育科     更新时间:2022-01-10 09:27:33

  为全面了解我局年轻干部的工作状况、思想动态和对全市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1月6日,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20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并就推进赣南林业高质量发展提建议,充分展现出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肖年生在座谈会上表示,年轻干部是市林业局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推进全市林业事业的希望和未来,通过此次座谈,充分感受到全局年轻干部的感恩之心、上进之心,感受到年轻人的激情、活力。肖年生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讲政治,敢担当。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心,敢于探索创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二要强学习,善钻研。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永恒课题,伴随终身,坚持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以业务学习提升本领。要做到学思结合,善于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林业各项工作中。三要勤工作,作风实。年轻干部要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顾大局,讲担当,想工作多一些,想自己少一些,要主动谋事,勤勉干事,严谨成事。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事认真、严谨、细致,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善于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四要重品行,乐奉献。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重品行,讲规矩,为人处世要真诚坦荡,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不计较个人得失,比业绩、比奉献。(陈培)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