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暖心暖情——市林业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访问量: 作者:黄洁   来源: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23-04-18 08:39:10




  为全面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4月14日,市林业局为2023年一季度退休的肖厚华、罗永松、赖日性三位同志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主持仪式并讲话,局长叶日山、副局长李红梅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局领导为三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并献上了鲜花。三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从事林业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赣州林业的热爱和对领导、同事的不舍,并表示将珍惜荣誉,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荣退咏芳华,薪火永相传。肖年生指出,三位退休同志在几十年工作历程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将自己全部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林业事业,是赣州林业发展的亲历者、开拓者和见证者,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传承好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过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一代一代薪火相传。
  肖年生希望三位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林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计,以实际行动为赣南林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同时,衷心祝愿三位退休同志享受充实、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真诚欢迎他们经常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黄洁)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