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省林业局人事处处长吴平发在上犹调研

访问量: 作者:黄彩芹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5-29 22:52:11


  5月25日,江西省林业局人事处吴平发处长一行来上犹调研竹产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来到赣州森泰竹木有限公司、上犹县平富生态林场毛竹林丰产林基地考察调研。
  在赣州森泰竹木有限公司,吴平发一行进生产车间察看了生产流程与工艺、产品展示,了解竹产业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竹集成材生产、产品开发、工艺创新、竹集成材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竹集成材在应用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平富生态林场毛竹丰产林基地,吴平发一行察看了毛竹丰产林基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耀党对全县竹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上犹在发展竹产业具有较好的资源优势,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完善竹产业链,打造有竞争力的竹产业品牌。
  赣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一同参加调研。(黄彩芹)

(责任编辑:马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