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于都县林业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会

访问量: 作者:陈澎江   来源:于都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8-18 11:53:28

  为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在青年干部中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作用,助力林业系统年轻干部加速成长,8月15日,于都县林业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次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谢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强调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强调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组员们围绕“聚时代奋进力量 做有为林业青年”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收获,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接棒人”,新时代林业青年干部应具备“十大思维”,即锐意进取的创新思维、极端负责的担当思维、善于破题的有解思维、深度工作的专注思维、追求卓越的摸高思维、协同一致的木桶思维、总结提升的复盘思维、马上就办的高效思维、适时归零的空杯思维和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
  会议要求,全体组员要利用好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与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在学以致用、互学互鉴中,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林业青年。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密围绕局各项重点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务实笃行,为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陈澎江)

(责任编辑: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