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定南县林业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访问量: 作者:何琳   来源:定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9-20 16:20: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传递组织温暖,9月19日上午,定南县林业局为2023年局机关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旭阳主持仪式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温馨简朴的仪式上,赖旭阳同志为荣誉退休干部颁发证书,向老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退休干部发表了荣退感言,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历程,对组织的关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始终关注林业发展,继续做好林业工作发展的建言者、监督者、支持者。随后,大家相继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了曾经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不舍与感激之情并献上美好祝福。
  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份回顾和传承。赖旭阳同志对退休干部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林业工作成绩的取得与每一位退休干部密不可分,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林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弘扬正能量、发扬好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业工作,让林业事业薪火相传。(何琳)

(责任编辑: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