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林业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罗慧敏 陈培   来源:人事教育科     更新时间:2024-02-07 10:32:03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共迎新春佳节。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通报有关情况,局人教科、机关党委、林业生态服务中心等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释放正能量,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局党组的工作,继续关心赣南林业事业发展。
  肖年生代表局党组对全局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赣州林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森林资源培育、保护和利用各项工作,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党组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时对林业工作辛勤付出、退休后对林业工作的默默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指导和参与林业工作,在政治建设上发挥表率作用,在林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推动作用,在社区治理上发挥服务作用,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肖年生强调,要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为老干部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平台、创造环境。(罗慧敏 陈培)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