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安远县葛坳林场召开2023年林业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作者:赖圆莲   来源:安远县林业局    


  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安远县葛坳林场做到早布置、早行动、早落实,1月28日上班后,立即组织召开2023年葛坳林场林业工作布置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林场重点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为安远林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重点工作,各组室、工区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抓好森林资源保护与管理、林下经济发展、场外造林、油茶生产、林业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灭火等林业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林业综合效益。要充分发挥林长制考核机制,把各项林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林长制年度考核内容,压实各辖区职责。要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结合绿色发展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会后,场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大脑河工区,现场布置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小班造林工作。(赖圆莲)

(责任编辑: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