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环境信访问题(编号D2JX202104270046)整改销号的公示

访问量: 作者:市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08 17:14:55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要求,现对2021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环境信访问题(编号D2JX202104270046)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问题
  有一位游客反映北纬25.764668度,东经114.984675度的地方,在一个叫峰山风景名胜区游玩的时候,看见里面有一家养鸭场,散发出一股臭味,污染环境的现象。
  二、整改目标
  积极引导该贫困户按生态环保及产业扶贫要求,控制养殖规模,落实生态措施,规范发展产业。
  三、整改成效
  2021年4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派市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人杨崇、市森林巡防大队大队长罗南方以及2名队员到信访件反映的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但其反映的养鸭场并非专业的养鸭场,而是东风村贫困户石向雄发展产业扶贫养的鸭、鹅,圈养在0.8亩左右的荒地,约200羽。
  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协调章贡区沙石镇政府、东风村及帮扶干部立即上门协助贫困户清理养鸭场周边的人居环境卫生,归拢鸭、鹅圈养,并督促贫困户规范养鸭场管理,帮助该贫困户分批次销售存量的符合出栏条件的鸭、鹅。并积极引导该贫困户按生态环保及产业扶贫要求,控制养殖规模,落实生态措施,规范发展产业。
  已完成整改。
  本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8日至14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林业局反映。(电话:8996095,地址:市政中心北楼1504室)
赣州市林业局
2021年9月8日
(市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