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市林业局2021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访问量: 作者:人事教育科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9 17:52:02

  赣州市林业局是市政府主管的行政机关,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人数
  拟招募2名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介绍
  协助处理科室业务工作。
  三、招募条件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二)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为人公道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文字功底较好、沟通协调能力突出。
  (三)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且无违纪违法行为。
  (四)专业不限。
  四、薪酬待遇
  每月给予见习生活补助2000元(含用餐补助220元/月),购买综合保险,不提供住宿。
  五、见习期限
  12个月。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毕业证(离校2年内毕业生提供)等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赣州市林业局(赣州市政中心北楼14楼1404)报名。报名从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联系人:罗慧敏,电话:0797-8996495。
赣州市林业局
2021年12月8日
(人事教育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