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访问量: 作者:   来源:市绿化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3-09 10:35:26

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们: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履行义务植树是每位适龄公民的义务和职责,为进一步拓展义务植树尽责形式,让适龄公民可以足不出户以资代劳“云”植树,赣州市绿化委员会与赣州市慈善总会合作设立赣州市“我为家乡增绿添彩”义务植树专项基金,创新建立“互联网+慈善+义务植树”模式,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可以通过向专项基金捐款折算和抵扣完成当年义务植树法定任务。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做碳达峰碳中和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我为家乡增绿添彩”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完成我们共同心愿:让绿水青山永驻,让赣州更加美丽。
赣州市绿化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赣州市“我为家乡增绿添彩”专项基金捐款方式:
  1.单位捐款直接捐至“我为家乡增绿添彩”专项基金账户。
  户名:赣州市慈善总会
  账号:2813000103100000574
  开户行:赣州银行健康支行
  捐款备注“义务植树”或“单位名称+义务植树”。
  2.个人捐款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捐款后可在捐款页面自行下载电子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