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召开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24 16:15:10

  9月23日晚上,石城县召开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小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宁雄出席会议并布置当前林业重点工作,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扬俊通报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全县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邓小兰强调,一是要善于学习,加强林业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确保做林业工作时能够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二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调度,对工作任务要进行挂图作战,责任落实到人,绝不允许蜻蜓点水走过场。四是要把握时间,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有序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宁雄就当前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天保林任务核实、护林员巡护、营造林、油茶产业、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公益林补入等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布置。他要求,各乡镇要抢抓时间,落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李外房)

(责任编辑:范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