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会昌县林业局举办乡镇林业行政执法培训暨林长制工作培训班

访问量: 作者:徐文灿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01 16:04:22

  8月31日,会昌县林业局举办了乡镇林业行政执法培训暨林长制工作培训班。全县19个乡镇的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长、林业执法人员、林长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县林业局赋予乡镇5项林业行政处罚职权的知识,同时结合2021年1月22日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新增的法律条文,对林业行政执法过程,林业行政处罚法律文书制作等做了生动的讲解。对全县近期林长制工作做了通报,其中包括天然林保护任务协议签订、林长办建设、护林员管理、示范乡村的建设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乡镇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和提高了行政林业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促进我县林业资源保护发展长效机制。(徐文灿)

(责任编辑:蒋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