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钟小敏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8 15:39:44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信丰县林业局在陈毅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和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野生动物保护、森林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针对当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普及宣传。此外,还组织所属各林场在本单位辖区内开展宪法、扫黑除恶宣传,极大地提升了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国家宪法、扫黑除恶和林业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推进生态信丰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氛围。(钟小敏)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