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回头看”重点县(市)推进会

访问量: 作者:刘垂涛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2-24 14:02:32

  为贯彻落实省林业局关于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重点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20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森林督查“回头看”重点县(市)推进会,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肖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瑞金、宁都、石城、安远4个县(市)2020年森林督查变化图斑自查自纠和省、市检查评估情况,剖析了县级自查与上级检查评估结果存在差异的原因,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严肃对待国家、省、市检查评估发现的问题,切实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尤其是县级自查与上级检查评估结果差异较大的县(市、区),要对2020年森林督查变化图斑重新开展一次自查,确保彻底查清问题。同时,各地要结合《关于印发<赣州市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历年森林督查发现问题及上级检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各地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图斑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实行销号管理,限期查处整改到位。同时,在“回头看”的基础上,深入查找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上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补短板、堵漏洞,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我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秩序的持续好转。(刘垂涛)

(责任编辑: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