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定南县召开2018年-2020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暨林业行政执法培训会

访问量: 作者:钟罗炎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3-16 17:59:50

  近日,定南县召开2018年-2020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暨林业行政执法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马上办,高质量完成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按照行政处罚到位、刑事案件移送到位、执纪问责到位的要求,严肃案件查处,严格整改落实。
  会上,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肖俊还为大家进行了林业行政执法培训,从林业行政执法程序、立案的依据是什么、如何调查取证、如何进行审查、如何进行告知、如何进行听证、如何进行送达,执行的方式是什么、行政执法文书如何归档、林业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钟罗炎)

(责任编辑:毛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