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定南县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延时错时服务

访问量: 作者:陈燕远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3-24 17:34:31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入,定南县林业局窗口行政审批办事服务大厅结合窗口工作实际,理清群众办事需求,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积极探索改革,推出延时服务、预约等便民举措,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以前群众来办事,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排了半天队,好不容易轮到自己了,却到了下班时间,被告知下次再来;到了节假日,老百姓好不容易有空回一趟老家,想到部门来办点事,却被告知部门放假了......。诸如这样的情况,给群众办证带来了较多不便。
  定南县林业局办证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为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我局窗口认真落实好延时、错时服务,坚持办事窗口服务一直“在线”,群众不办完事决不“打烊”。(陈燕远)

(责任编辑:毛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