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开展矿山领域涉林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工作

访问量: 作者:郑朝春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3-17 15:19:18


召开全县矿山生态环境破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副县长邹隆春带队检查指导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察矿区林地使用占用情况

  3月17日,大余县召开了矿山领域涉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针对矿山领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组织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从调度会上获悉,该县多措并举,加紧加快矿山领域涉林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排查工作。 一是成立了大余县林业局矿山领域涉林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工作组,协调配合全县的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制定下发了《大余县林业局矿山领域涉林问题专项排查行动工作方案》;三是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土保持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对县域26个矿权单位进行执法检查,全面排查不符合林业管理要求的矿山企业,解决矿山非法开采、破坏森林资源突出问题,确保县域内矿山企业按要求合法采伐林木,依法使用林地。(郑朝春)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