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3-04 16:56:40

  3月4日,石城县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就森林督查、天保林、营造林、林业产业、古树名木保护、森林保险、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林业局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林长办主任、林业干事,赣江源保护区管理局分管领导、林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相关规定,严厉打击非法征占用林地行为,切实保护好林地;二是各乡镇要把天保林工作纳入民生工程,把惠农政策及时落实到林农;三是各地要抢抓黄金季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春季造林任务,同时谋划好全年造林工作;四是要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特别是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深入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发展林业产业的积极性;五是要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具体措施,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六是要认真做好森林保险工作,切实提高森林资源抵御风险的能力;七是要抓紧抓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切实做好疫木流动监管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李外房)

(责任编辑:黄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