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隘高林场多举措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

访问量: 作者:钟军学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5:59:31


  为推进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促进国有林场增收,信丰县隘高林场通过多项举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在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前,按作业设计做好山场确界,对标的山场的林区公路进行全面维修养护,确保运输车辆安全通行;二是在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时,打好宣传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积极吸引木材经销商参与竞标;三是在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后,配合中标经销商做好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派出安全生产监督员对作业山场全程监督,协助经销商在安全保障下最快速度合规采运木材。
  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解决了木材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也使林场的活立木公开拍卖销售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钟军学)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