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安远县高云山林场开展护林员业务培训

访问量: 作者:魏美萍   来源:安远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17 17:16:33

  为进一步提升林场护林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和规范护林队伍建设,促进森林资源有效管理,近日,安远县高云山林场组织护林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公益林的日常管理、林业法律法规、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进一步做好护林工作提出要求:护林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从管理,进一步增强护林的责任意识,落实管护责任;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规范记录巡护日志,按时上报巡护日志;要用好护林员APP,坚持每天登录使用APP,充分发挥护林员APP的作用,提高巡护质量;要建立健全护林员考核管理办法,实行管护履职情况与工资发放以及奖励与惩处相结合原则,为管护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魏美萍)

(责任编辑:廖新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