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蓉江新区护林员统一着装

访问量: 作者:刘强   来源:赣州蓉江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02 10:54:47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护林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其巡护山林的责任感,促进护林队伍规范化建设,树立护林员队伍良好形象,11月18日,赣州蓉江新区为18名护林员统一配发了夏装、秋装和冬装各一套(包含巡护服、巡护鞋、护林帽、腰带、标识)。护林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全新的面貌,整齐的着装,昂扬的精神,巡护在山头地块,守护森林资源安全,保护好绿水青山。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护林员队伍管理,强化森林资源前沿管护力量,赣州蓉江新区林长办制定了护林员考核办法、考核标准和奖惩措施,从人员聘用、队伍监管、队伍培训、装备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自实行林长制工作以来,赣州蓉江新区破坏林地现象大为减少,森林资源管护成效明显。(刘强)

(责任编辑:吴礼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