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组织开展护林员绩效考核管理培业务培训

访问量: 作者:李果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3-29 18:02:39


  3月28日,大余县召开全县护林员绩效考核管理培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林长办及各国有林场“林长制”监管员共计15人参加了培训。
  护林员进行绩效考核管理是大余县对护林员管理的重要措施,县林长办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大余县护林员管理办法》,更新、完善了考核细则,制作了操作可行的考核应用表格。培训会上,县林长办工作人员对照护林员管理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对护林员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应用表格运用进行了示范性填写;对培训学员在护林员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剖析。培训围绕“压实监管员管理责任为基础、实施绩效考核管理为举措、提升护林员管护积极性为目标”的要求展开,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教学效果,进一步规范了全县护林员管理、推进了全县森林资源源头保护工作。(李果)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