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18名护林员受到市级通报表扬

访问量: 作者:杨辰宇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26 15:05:32

  4月25日,赣州市林业局对全市专职护林员2022年第一季度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崇义县卢振辉等18名专职护林员受到市级通报表扬。
  近年来,崇义县林业局按照省、市林业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强化护林员管理。一是定期组织护林员开展政治理论和林业技术等培训,明确护林员的工作职责,增强护林员的责任意识,提高护林员的管护能力和业务知识水平;二是定期调度护林员巡护工作,强化监管力度,落实专人专管,细化工作任务,建立监管员包护林组长、护林组长包组员、护林组员包责任网格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三是监管员坚持常态化后台管理,对护林员巡山情况进行追踪,掌握护林员履职情况,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是建立健全考核考评机制,将护林员履职情况与工作绩效挂钩。(杨辰宇)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