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S548公路项目建设涉林问题协调会在上犹召开

访问量: 作者:吴成秀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12 15:36:11

  4月11日,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与上犹县县长钟晓斌就S548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座谈。随后由邹华声副县长主持召开S548公路建设项目报批涉林材料准备工作协调会。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阳明湖管委会、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明确了详细的工作清单和具体的时间节点,同时对该项目报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报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S548公路建设“铺路架桥”。阳明湖管委会及上犹县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日山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忠琼书记的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抓紧时间积极向上对接沟通,以融通灵活的态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邹华声表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S548公路建设,克服困难不推诿;二是相关部门要统筹资源,配合做好项目报批涉林工作,列出清单逐项销号;三是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推进相关工作。(吴成秀) 附件:02.jpg

(责任编辑:罗香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