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赣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联合信丰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 “爱鸟周”讲座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宋文进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06 16:48:45




  3月31日,时值“爱鸟周”活动40 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扩大“爱鸟周”活动在社会上的正面影响,提高公众爱鸟护鸟意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信丰县林业局、赣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联合信丰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以“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为主题的“爱鸟周”讲座及实地观鸟等活动。
  活动期间,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在学校会议室,向同学们介绍“爱鸟周”的由来及其重要意义,科普本地常见的鸟类生物知识和观鸟常识。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对爱鸟护鸟行为兴趣盎然。
  在桃江湿地公园花园湾广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实地观察鸟类,同时发放鸟类知识卡片。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生态道德、生态文明、生态文化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鸟识鸟的兴趣,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宋文进)

(责任编辑:李耀华)